长白山文化研究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长白山满族剪纸赴广东参加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

2019/6/12 15:17:08点击:

6月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主会场展演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举行。活动围绕40项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名册)项目,全面展示相关项目保护成果,总结探讨中国非遗保护工作经验,展现中国非遗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

我校“长白山满族剪纸”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在长白山文化研究院的组织下,奔赴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场广东参加宣传展示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长白山满族剪纸,这一地域优秀的传统文化,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长白山满族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孙伟在广州主会场进行现场展示